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SHEIN 推出内衣品牌独立站Luvlette,加快布局多品牌发展!
服饰编辑:Kim
2022-04-11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SHEIN 推出了旗下内衣品牌「Luvlette」的独立站。Luvlette 的产品包括内衣、内裤、家居服,以及运动文胸和紧身裤。主打高性价比路线,单件文胸的价格 4.9 美元至 21 美元之间。Luvlette在产品设计上,会特别关照大码人群,内衣最大尺码为 85F。

Luvlette 已经开通了 Facebook、Instagram、TikTok 和 YouTube 账号,目前关注量最高的账号为 Instagram(1.2 万粉丝)。

SHEIN 推出内衣品牌独立站Luvlette,加快布局多品牌发展!

SHEIN早在2020年底就注册了Luvlette商标,去年开始销售品牌内衣,测试市场反馈。这是在已经拥有SHEIN、ROMWE两个核心品牌,之后又推出高端服装品牌MOTF、美妆品牌SHEGLAM、宠物用品品牌PETSIN等的情况下再次推出的新品牌。

这一品牌是否能继续俘获全球市场,值得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