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滑雪服品牌Moodlab完成近千万元融资,创始人看好国内滑雪市场!
服饰编辑:Kim
2022-04-09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8月,滑雪服品牌Moodlab宣布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险峰长青、零壹资本。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渠道拓展。

Moodlab成立于2021年,为轻极限运动爱好者而生的户外品牌。产品主要以滑雪装备为主,定位为当代青年打破常规为自己而活的生活方式品牌。

滑雪服品牌Moodlab完成近千万元融资,创始人看好国内滑雪市场!

“冰雪经济”的兴趣,为中国户外服饰市场带来了无限发展潜力。随着越来越多人参与冰雪运动,相关的产业规模也越做越大。去年服贸会上发布的《中国冰雪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冰雪产业从2015年的2700亿元迅速增至2019年的4200多亿元。预计到2025年,中国冰雪产业的规模将会超过10000亿元,在整个体育产业中占比接近五分之一。

Moodlab创始人叶潇也十分看好滑雪市场。他认为中国滑雪产业即将进入“黄金20年”,线上为增量蓝海市场;第二,滑雪国内品牌少,主要都是国外品牌居多。国货正当“潮”,国潮消费越来越成为新一代消费者的重要选择;第三,小众的滑雪运动逐渐走向大众,这也意味着存在破圈的可能;第四,滑雪行业还比较初期,初期意味着渠道相对好进,且在早期有制定规则的可能性。

Moodlab将丰富的潮流元素融入服装内,并按照亚洲人版型进行版型的调试,可日常穿着。目前,Moodlab主要的销售渠道以天猫、抖音等电商平台为主,后续布局线下门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