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申请专利成功!Off-White红色防盗扣获美国专利商标局认证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02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专利对于品牌来说是件大事,近日,美国潮牌Off-White持续3年多的专利申请终于有了新的进展,该品牌红色防盗扣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认可,成为品牌的商标之一。

关于红色防盗扣,小编了解到在2016年的时候Off-White就在鞋款设计上使用了红色防盗扣,并因为与Nike联名系列“THE TEN”的火爆而成为品牌最有代表性的元素之一,随后Off-White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将红色防盗扣作为品牌商标,但最后却被驳回,理由是“仅属于商品的装饰性特征”。

申请专利成功!Off-White红色防盗扣获美国专利商标局认证

关于Off-White

Off-White是2013年设计师Virgil Abloh创立的街头潮牌品牌 其品牌旗下分别有Logo棉质针织连帽衫、Logo棉质运动衫、Marker Arrows棉质针织帽衫等商品。品牌设计师以都市奢华风格惊艳了众人,并且“以典雅方法演绎当代风尚”,设计出一件又一件备受追捧的作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