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时尚零售Ssense成为比伯自创潮牌Drew House全球销售平台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01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潮牌已经越来越受欢迎了,相较于同样走高街路线的Supreme和OW等品牌来说,Drew House品牌没有各种夸张的logo设计,且大部分都是纯色系列的单品,价格也是十分亲民的,更是各大明星喜爱的品牌之一,Justin Bieber的小迷妹们一定都很熟悉啦。这个就是他主理的个人品牌,最标志性的设计就是大大的笑脸,非常有识别度!

时尚零售Ssense成为比伯自创潮牌Drew House全球销售平台

以街头风格、纯色设计为主,“drew” 字样或品牌笑脸的logo,几乎覆盖了所有单品,满满的美式街头风而且配色非常多,但是大部分还是高饱和度的颜色。

近日,时尚零售Ssense宣布成为Drew House首个全球销售平台,计划将从今年五月开始独家发售品牌杜庄和配饰,并且周二在蒙特利尔举办Drew House首次线下活动。

关于Drew House设计

Drew House是由Justin Bieber 和好莱坞制片人 Ryan Good 于 2018 年创立于美国加州,两位创始人秉承着通过产品为大家带来快乐的初衷来设计,其“笑脸 drew”也成为了品牌最具代表性的 logo。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