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可持续运动鞋履品牌Hylo获得A轮320万美元融资
服饰编辑:Kim
2022-03-31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英国运动鞋品牌Hylo宣布完成250万英镑的A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投资公司 Eka Ventures领投,Redrice Ventures 和多位天使投资者参投,包括利兹联队(Leeds United)的英格兰足球运动员Patrick Bamford。该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和品牌开发,以及销售和营销扩张。

英国可持续运动鞋履品牌Hylo获得A轮320万美元融资

Hylo由 Michael Doughty、Jacob Green 和 John Prescott于 2020 年成立,品牌专注打造高性能的可持续鞋履。鞋子由玉米纤维、天然橡胶、藻类和棉花制成。曾推出纯素鞋履,使用可回收的可再生材料2%。每一双鞋都有独特的条形码,能查询到关于其碳足迹以及进入其生产的原材料的信息。

该品牌的发布鞋—Hylo Run是由可再生材料制成的,与普通跑鞋相比,碳足迹降低了 5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