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安区查获大量假冒国际品牌服饰
服饰编辑:Kim
2022-02-21 09:11来源于:澎湃新闻
分享:

近日,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举报线索,迅速出击,对辖区内的某服饰有限公司连夜检查。在该公司的展厅销售区、操作间和仓库发现大量印有国际品牌
logo的成人卫衣、拉链衫、短裤、帽子和儿童T恤、短裤等多款式服饰,并发现有对应品牌logo的洗水唛、挂牌、挂绳、胸标等配件及包装袋,执法人员依法对涉嫌侵犯他人商标专用权的服饰和配件进行了扣押。

金安区查获大量假冒国际品牌服饰

据统计涉案服饰共3025件、包装袋1500个,配件2万余个。涉案违法经营额达367317元。目前该案已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处理。下一步,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责任,以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市场监管领域中的违法犯罪行为作为重点打击对象,依法打击市场乱象,规范行业经营秩序,营造透明有序、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澎湃新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