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Shang Xia上下为法国国家装饰艺术博物馆独家设计新年限定橱窗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08 11:18来源于:WWD 国际时尚特讯
分享:

遥送新年祝福,喜迎农历新年,Shang Xia 上下为法国国家装饰艺术博物馆独家设计新年限定橱窗,在巴黎街头展现融汇东方与西方、连接过去与未来的当代东方之美。

Shang Xia上下为法国国家装饰艺术博物馆独家设计新年限定橱窗

法国国家装饰艺术博物馆(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坐落于卢浮宫西翼,拥有超过 100 万件藏品,是法国最受瞩目的当代艺术博物馆之一,Shang Xia 上下大天地犀皮漆碳纤维桌及福器玛瑙杯亦为馆内永久收藏。除了独家新年限定橱窗设计,一系列来自Shang Xia上下与博物馆合作推出的新年限定系列产品,包括虎年限定 925银/18K 金镶钻红绳、茶礼盒及红包等,都将于该博物馆专卖店内独家售卖。

WWD 国际时尚特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