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服装店橱窗陈列要讲究橱窗的艺术性和搭配效果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7-30 15: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服装店装修橱窗只是一种画面式,先明确你要表达的结果,中间再去找寻表达这个结果的手法简洁明了,直接切入重点抓住顾客熟悉的元素,做深入就是完整,把这个元素引申到的联想,描绘出来描绘主要元素,目的就是突出重要元素有主次,橱窗和卖场要形成一个整体橱窗是卖场的一个部分,在布局上要和卖场整体陈列风格相一致,要和卖场中的营销活动相呼应橱窗如电视剧的预告,传递卖场内的销售信息。主题要简洁鲜明,风格突出,把橱窗放到整条街上去考虑只是小小一个点,所以主题一定要鲜明,用简单的陈列方式告诉顾客你要表达的意思。

服装店橱窗陈列要讲究橱窗的艺术性和搭配效果

A.要有一定的故事情节

在做橱窗陈列之前,要对整个橱窗场景构思好,我们要做什么样的主题?是商务休闲还是城市经典,还是旅游休闲,规划好相应的故事情节,要陈列展示的商品与本品牌的风格相吻合,体现一定的生活美感和现实感。

B.要讲究道具和模特的摆放

模特和道具的陈放是制约橱窗美感的因素之一,模特和道具的摆放要讲究有远有近、有高有低的层次和错落的美感,要像油画静物那种陈放构图一样,努力在视觉上营造出给顾客的舒服的美感。一般来说橱窗的整体构图是三角构图,整体给人的感觉很均衡很稳定。

C.要讲究模特穿衣的风格、色彩与背景POP的主题、色彩的搭配和统一

模特衣服的展示要和背景POP的展示要和谐呼应,和道具的颜色也要有呼应统一。比如背景展示的是海滩景色,我们要陈列的衣服就是比较沙滩休闲的那种,对于夏天展示的衣服,要能直观体现夏天的色彩,采用冷色调衣服或淡粉色调的衣服,带给消费者视觉上的夏天清凉的冲击感。

针对促销时候的橱窗陈列,陈列展示的服装就要展示出要促销的衣服,并且在背景或玻璃窗上做上醒目的相关的商品打折促销活动提醒,背景POP的色彩要有很强的冲击力,要用些明亮色调来诠释促销活动的气氛。

给模特穿衣要讲究细节,为模特穿好衣服后,对模特身上衣服的褶皱要做适当的处理,体现出自然的美感,赋予模特展示效果的真实感,使整个橱窗的场景更加有生机感。

D.要讲究橱窗陈列的创意设计

创意在橱窗陈列展示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有创意的橱窗会让消费者对这个品牌印象深刻,让品牌的形象无形的植入消费者心中,带来意想不到的艺术和广告效果。

网络 )
关健词:服装店橱窗陈列 橱窗设计技巧
下一篇:服装店橱窗陈列要“应时应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