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OTB 集团成立新公司开发元宇宙项目;LV 在迈阿密举办大秀纪念 Virgil Abloh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02 10:24来源于:WWD 国际时尚特讯
分享:

米兰时间 11 月 30 日,Diesel、Maison Margiela 和 Jil Sander 等品牌母公司 OTB 集团表示,已经成立了一家名为 Brave Virtual xexperience(简称 BVX)的公司,帮助旗下所有品牌开发元宇宙相关项目、产品。Diesel 和 OTB 主席 Renzo Rosso 的儿子、同时也是 OTB 集团董事会成员的 Stefano Rosso 被任命为 BVX 的首席执行官,他向 WWD 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之一,未来将可以书写品牌和社会,以及未来世界的生活方式。

OTB 集团主席 Renzo Rosso 表示:“我一直相信技术可能是时尚界的下一个前沿。有了 BVX,我们将成为数字和元宇宙世界的先驱,主导虚拟世界、并预测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yalta)

北京时间 12 月 1 日早上 6 点 30 分,Louis Vuitton 在美国迈阿密举办了主题为“Virgil was here(Viegil 曾在此)” 的 2022 春夏男装系列时装秀,以纪念男装艺术总监 Virgil Abloh,并致敬这位创意天才的非凡人生与时尚遗产。这是 Louis Vuitton 男装艺术总监 Virgil Abloh 生前的最后一个系列,而他还为这次时装秀在此前六月份于巴黎发布的系列基础之上,设计了 10 套全新的造型。秀场上,一座彩色的 Virgil Abloh 塑像矗立在秀场中央,他手拿着 LV Monogram 的画布仰望天空,其生前的众多好友均现身秀场。大秀尾声以绚烂的烟花表演、再次亮起升空的红色热气球以及无人机灯光秀,向 Virgil Abloh 致以敬意。(Nion)

为纪念品牌迈入全新时代,日前杰尼亚呈现全新品牌 Logo 以及全新双条纹标识,以更具现代感的字体昭示着杰尼亚今后的方向。全新双条纹标识和杰尼亚 Logo 将随着杰不设限  - 杰尼亚全新户外系列于 12 月 9 日一同揭晓。户外系列的设计以大自然和冬季户外运动为灵感,向杰尼亚公路和起源地皮埃蒙特山区致敬。全新标识图形代表着杰尼亚过往的璀璨之旅及未来之路,驼棕色标识将融入到杰尼亚的每一个系列设计中。全新杰尼亚 Logo 将于 2022 年内,在全球零售渠道完成更换。(yalta)

据媒体报道,国内新锐护肤品牌优时颜近日已完成超亿元人民币的 B 轮融资,由和玉资本(MSA Capital)、鼎珮集团(VMS Group )跟投,今年优时颜还完成了由弘毅创投领投、红杉资本跟投的亿元 A 轮融资。优时颜是成立于 2016 年的功效护肤品牌,主打适合国人皮肤的抗衰老功效,明星产品“微笑眼霜”在今年天猫双 11 国货眼霜中排名第一。(Lee)

OTB 集团成立新公司开发元宇宙项目;LV 在迈阿密举办大秀纪念 Virgil Abloh

近日,eBay 宣布 与运动鞋认证服务平台 Sneaker Con Digital 达成最终协议,正式收购平台全球运动鞋认证业务。这项服务由 eBay 在 2020 年 10 月推出,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全球超过 155 万双运动鞋在 eBay 上进行了认证。eBay 表示,本次收购将继续增强平台社群的购买力,进一步增加平台鞋履交易数量。
 
Sneaker Con 成立于 2009 年,是全球运动鞋爱好者的交流平台。2018 年,平台推出认证业务,以行业领先的服务,进一步支持运动鞋社群。(Usasa)

为庆祝 Viva Glam 100% 捐赠公益项目 27 周年,M·A·C 于近期推出采用美国涂鸦艺术家 Keith  Haring 的经典配色的三款限量唇膏,致敬 Haring 先生珍贵的艺术遗产和慈善传统。自 1994 年起,M·A·C Viva Glam 100% 公益捐赠项目为抗击 HIV 病毒及艾滋病已在全球筹集超过 5 亿美元善款,捐赠数额逐年增加。今年 Viva Glam 限量系列的三款唇膏均采用哑光质地的膏体,将 Keith Haring 的标志性配色融入其中,唇膏外壳是 Haring 先生标志性的街头风图案,展现出独特的波普艺术感。该限量系列的销售额将 100% 捐赠给公益组织。(Lee)
 
11 月 30 日,美国运动鞋品牌 Skechers 宣布推出全新可持续鞋履系列 Our Planet Matters。该系列鞋履由回收材料制作,采用了耐用、可水洗的设计,希望能够延长产品使用寿命。除此之外,每双鞋履采用的回收材料都在包装上进行了标识,提高了产品的透明度。
 
同时,Skechers 也与非营利组织 The Nature Conservancy 达成了合作。未来,品牌将向该组织捐赠至少 80 万美元,助力全球土地与水资源的保护。(Usasa)

日前,珠宝品牌 Emphasis 正式宣布 Sunnee 杨芸晴成为 Emphasis 艾斐诗全新 MMXXI「越」系列代言人,突破既定边界,携手开启不朽时光的珠宝之旅。珠宝品牌 Emphasis  创立于 1994 年,一直致力于用原创设计,重新定义日常佩戴珠宝,并通过不断突破的联乘合作,以超越传统的创新之作探索珠宝边界,为珠宝注入更多时尚新灵感。全新 MMXXI「越」系列便是由 Emphasis 携手时装品牌 Anais Jourden 共同推出,以精湛细腻的珠宝工艺,融合前瞻创新的时装理念,演绎珠宝无限可能。(yalta)
 
12 月 1 日,卡地亚发布音乐短片《LOVE IS ALL》,12 位品牌挚友跟随悠扬旋律,以扣人心弦的动人演绎共同致敬美好爱意。短片洋溢着欢愉的节日氛围,精彩诠释了卡地亚秉承的品牌理念——兼容并蓄、热情慷慨,赞颂美与真挚情感。该音乐短片分别于巴黎、洛杉矶和上海三地拍摄,卡地亚 12 位品牌挚友——王嘉尔、Ella Balinska、Mariacarla Boscono、Monica Bellucci、Khatia Buniatishvili、Lily Collins、Golshifteh Farahani、Mélanie Laurent、Troye Sivan、Willow Smith、Annabelle Wallis 和 Maisie Williams 首次联袂,演绎这一欢愉乐曲下各自独特的魅力,激发隔空相聚之下的温暖力量。短片由英国导演、时尚摄影师 Charlotte Wales 执导。在她的创作下,短片体现了卡地亚一直珍视的价值观:尊重个体的独特性,在互通有无的碰撞交汇中,每个人的才华得以发挥极致。(Nion)WWD

WWD 国际时尚特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