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周国内要闻:茅台投资的童装品牌“衣拉拉”将上市;快手前三季度品牌服饰销售额猛涨164%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22 10:38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茅台投资的童装品牌“衣拉拉”将上市

据证监会官网更新信息显示,曾获茅台投资的中国童装企业“衣拉拉”已递交上市申请。根据招股说明书,衣拉拉在2018年至2020年的销售收入分别为7.57亿、7.49亿和6.73亿元,呈现持续下滑的趋势,归母净利润则分别为1.42亿元、1.62亿元和1.57亿元。

拉夏贝尔旗下两家公司被拍卖

拉夏贝尔近日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拉夏贝尔服饰太仓有限公司100%股权,及上海拉夏贝尔休闲服饰有限公司100%股权将被司法拍卖,以支付红树林和极成光电的货款、诉讼费及保全费。除此之外,拉夏贝尔及旗下 8 家子公司也因类似问题被起诉。

快手前三季度品牌服饰销售额猛涨164%

据快手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前9个月快手非品牌服饰市场呈稳步增长趋势,销售额增长23.56%,销量也录得65.15%的增幅,品牌服饰销售数据更是增长迅猛,同比增幅超164%,销量增长超227%。有分析指出,随着快手用户的消费能力越来越强、对服饰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品牌服饰将成为新的消费趋势风向标。

上周国内要闻:茅台投资的童装品牌“衣拉拉”将上市;快手前三季度品牌服饰销售额猛涨164%

波司登双十一线上零售额大涨50%

波司登日前发布公告称,双十一期间其品牌羽绒服业务线上零售额较上年同期获得约50%以上的增长,核心品牌波司登的零售额较上年同期获得约45%以上的增长,在天猫服饰品牌销售榜排名中,波司登分别继续蝉联服饰行业第二名及中国服饰品牌第一名。

波司登新成立房地产公司

据天眼查App显示,波司登于日前成立榆林康瑞博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刘斯佳,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评估、房地产经纪、房地产开发经营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波司登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安踏集团双十一累计成交额超46亿

据安踏集团微信公众号公布的最新数据,依据天猫平台运动户外鞋服及母婴鞋服数据统计,截止到11月11日24时,安踏集团11月1日至11日电商累计成交额超46.5亿元,同比增长61%。在天猫平台运动鞋服类目中,安踏集团旗下品牌总成交份额占比超过了22%。

Shein供应商被指控违反劳动法

关注供应链问题的瑞士组织Public Eye近日对跨境电商Shein位于广州的17家工厂进行踩点后发现,部分供应商存在违反劳动法的行为,工人们被迫每周工作75个小时,每天三班倒,每月只有1天休息,工作压力巨大。对此,Shein表示将对供应商展开调查,并强调他们对供应商有着严格的行为准则,其中包括了保障员工健康和安全的条款,且应符合当地法律。

中消协发布“双 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

日前,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2021“双 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其中“价格争议”类负面信息占比最高,主要集中在11月1日预售定金和尾款相关问题:叠加各种优惠后,预售价格可能并非最优惠;不同直播间差价争议、直播带货与直接下单的差价;“虚假发货”类负面信息主要集中在物流信息不更新,客服机器人回复无法有效沟通。针对今年“双11”期间消费维权舆情,报告总结道,一方面,围观式“点评”数远超当事人“爆料”数;另一方面,“消费主义逆行者”对狂欢式“嗨”购行为审视与反思的“不要买”声浪不断高涨,成为今年“双 11”消费舆情的两个最大看点。

鸿星尔克与钉钉签署专属音视频合作方案

近日,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与钉钉签署专属音视频合作方案。合作达成后,鸿星尔克总部、分公司及全国5000家门店均可通过钉钉软硬一体音视频方案,拥有清晰、流畅的线上会议体验,为全国范围内的跨区域协同和统一指挥部署提供支撑。

山东如意子公司TOPSOHO出售超过1200万股SMCP股票

据巴黎证券交易所最新公开信息显示,Maje母公司SMCP集团前大股东、山东如意子公司TOPSOHO于上周五出售超过1200万股SMCP股票给一个或多个不知名的买家,份额达16%,法国巴黎银行证券也参与了此次行动。

由于SMCP是上市公司,任何持有大量股份的新股东都必须作出公告,即使TOPSOHO将所持股权出售给多个股东,也需要满足其中的17个股东所持股份不超过1%的资本门槛。在负责为SMCP债权人追回款项的债务管理公司GLAS要求下,巴黎贸易法院已向TOPSOHO发出禁令,将于11月23日举办听证会。

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预计明年中国消费者奢侈品支出将增长13%

据Altagamma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从消费者支出角度来看,2022年中国消费者对奢侈品的需求将继续增长,预计增幅为13%,将是全球消费者中奢侈品支出最高的,但他们大部分将在国内购物。中东和北美的奢侈品消费者将更多地开展旅游购物,这将尤其促进欧洲奢侈品行业的增长。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