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敏镐韩剧戏服逼瘫服装电商网站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5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明星影视剧戏服,逐渐成为一种潮流时尚,这些潮流时尚都是粉丝们带来的粉丝经济。韩国李敏镐出演《继承者》里面戏服,更是成为粉丝们追求的潮流。

近几年,李敏镐、金秀贤凭借《继承者们》和《来自星星的你》红遍全亚洲,他们在剧中的戏服也被拿出来拍卖,件件破万的成交价,引起了热议。其实,国内明星的戏服拍卖成交价破万的也大有人在,李易峰、杨幂在《古剑奇谭》中的戏服就被拍到了一万以上。不过,据《古剑奇谭》出品方欢瑞世纪影视的钟总透露,这些戏服的拍卖其实并不赚钱,片中的戏服制作成本每套都要两三千,其中,李易峰那套红色的战斗服成本就要七千多。把衣服拍卖主要是让明星与粉丝有更多的互动。

有趣的是,在国内戏服的成交价与衣服的成本并无太大的关系,却和穿过戏服的明星人气成正比。戏服的拍卖似乎成了人气的试金石,记者发现明星戏服、明星周边产品流拍或者低价成交的也不少,看似人气颇高的陈学冬,穿过的原味内裤拍卖成交价就只有500元。而戏服拍卖在欧美国家早已不是新鲜事,梦露的经典地铁裙在2011年举行的黛比雷诺兹收藏品拍卖会上拍出了3600万元人民币的成交价。

这些由明星效应带来的经济,虽然只是粉丝追星行为,但也不可否认只有明星公众影响力,才有粉丝经济的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