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中关村发现有阳性快递,来自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的羊毛衫
服饰编辑:Kim
2021-11-15 16: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5日,北京北京中关村街道接到海淀疾控中心通报,受到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发出的快递物品外包装检测结果为阳性。据悉,检测呈阳性的快递物品为自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发出的羊毛衫。随后,中观存街道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并第一时间开展相关人员和环境核酸检测。目前,涉及密切接触人员和环境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北京中关村发现有阳性快递,来自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的羊毛衫

双十一大促期间,大家都纷纷都投入在购物的欢乐中。但在接收包裹时,还是要注意消毒。就在上周,丽人网曾报道过内蒙古一商铺进口衣物核酸检测筛查中发现有两批次部分衣物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现阳性,直接接触人员核酸检测报告结果呈现阳性。

目前,北京这件“阳性快递”的收件人现住科源社区11号楼2单元。街道处已对11露进行封控管理,并对相关人员和环境开展核酸检测。目前,科源社区11号楼1、3、4单元已解除封控管理,2单元仍继续采取封控措施。

北京中关村发现有阳性快递,来自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的羊毛衫

在此,小编建议大家,时刻注意当下疫情。在购买商品时,避免购买风险地区商品。同时,提倡无接触式配送和扫码取件,收取快递时应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一次性手套。在收到包裹后,就地拆封处理。回到家,用肥皂液或洗手液按照“六步洗手法”认真洗手,并对快递进行消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