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羊毛衫被虫蛀了怎么办?羊绒衫怎么保存才能防止被虫蛀?
服饰编辑:Kim
2021-11-15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各地地区都在降温,又到了穿羊毛衫的季节。柔软、轻盈的羊毛衫十分的保暖,弹性大保暖性强,是很多人的喜爱。但是羊毛衫是一种天然的纤维,有着丰富的蛋白质,这也吸引了很多蛀虫的入侵。那么羊毛制品怎么才能防止被虫蛀呢?

锡瑅 - M.HITI

1.保持整洁干净

羊毛衫本身的特质是无法改变的,因此只能从外部的原因开始改变,那就是防脏。在保存羊毛衫时,要清洗干净才能保存。清洗羊毛衫时,要使用专用的洗涤剂清洗,水温在常温的状态下即可。

2.防潮

潮湿的环境是蛀虫们最活跃的时候,羊毛衫一定要保持干燥。在晾晒时,不要暴晒,不要折叠,否则会变形。

羊毛衫被虫蛀了怎么办?羊绒衫怎么保存才能防止被虫蛀?

3.贮藏

羊毛衫的贮藏条件就是要确保贮藏的环境、物品是干燥的,平时要放一些樟脑丸等可以杀死蛀虫,保持良好的贮藏环境。在放置药物时,要离衣服有一定距离,避免腐蚀衣服。在梅雨季节时,要确定衣箱的封闭性,避免潮气进入。夏天在有太阳的天气里,要隔段时间把羊毛衫拿出来晾晒。

那么如果已经被虫蛀了怎么办呢?一般的干洗店或者羊绒店都会有专业人士帮你解决,这是最稳妥的办法。如果你想要自己缝补,也可以选择相似的羊绒面料从反面去缝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