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周国内要闻:安利股份与鸿星尔克合作态势良好...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02 09:02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国内新闻:安利股份与鸿星尔克合作态势良好、步森股份拟注销子公司......

鸿星尔克系统崩溃,恳请大家理性消费

7 月 29 日凌晨,鸿星尔克发布紧急通知称,近期大量订单涌入导致公司系统崩溃,40 多款产品跟不上备货量的需求,各地的仓库已售空,主生产线已超负荷生产。鸿星尔克呼吁大家理性消费,退掉目前没有库存的商品。

安利股份与鸿星尔克合作态势良好

安利股份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安利股份与鸿星尔克于2015年开始建立合作,公司是鸿星尔克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与鸿星尔克订单稳定,合作态势良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体育运动休闲鞋材及装备的供应商,但公司向鸿星尔克的销售,对公司当前生产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具体订单情况受宏观环境、市场需求、产品销售、质量、开发等因素影响,不完全取决于公司,具有不确定性。

波司登集团与钉钉达成合作

日前,波司登集团与钉钉达成专属钉钉合作协议。波司登集团将基于专属钉钉打造统一数字化工作平台,实现组织、业务数字化。双方还将围绕数字零售、线上线下相互驱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据悉,除在企业内部推广应用外,基于生态共生协同发展原则,波司登还将基于专属钉钉全力支持经销商、供应商、生产工厂等在一个平台上进行业务协同,实现品牌商、渠道商、供应商上下游伙伴间的高效协同。

步森股份拟注销子公司

步森股份于近日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经营规划,为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配置,优化内部管理结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拟注销公司子公司北京星河金服集团有限公司并授权经营管理层依法办理相关清算和注销等相关工作。

达芙妮预计上半年净赚约5000万元

鞋履零售商达芙妮日前发布盈利预喜,预计在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内,公司股东应占盈利将不超过5000万元,上年同期净亏损约1.41亿元。该集团表示,盈利主要来自于有关福建莆田市荔城区政府土地征收的出售土地和物业收益。

安踏注册“安踏冠军”商标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安踏冠军”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健身器材、服装鞋帽、广告销售等,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安踏未来五年将投入40亿元研发创新

在通过对自身的多轮变革升级,实现业绩连续七年增长的目标后,安踏体育已做好准备,将向“全球第一的运动品牌”目标加速迈进,于日前宣布计划在五年内投入40亿元用于研发创新。截至周一收盘,安踏体育股价下跌2.18%至166.1港元,自今年以来累计上涨逾35%,市值约为4490亿港元。

堡狮龙国际预期年度股东应占亏损大幅收窄至1.5亿港元-1.6亿港元

堡狮龙国际发布公告,预期该集团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12个月的拥有人应占亏损取得约1.5亿港元至约1.6亿港元,而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的拥有人应占亏损为3.68亿港元。据悉,股东应占亏损大幅收窄主要由于资产减值减少及后勤费用减少。

FILA商标维权案终审胜诉

近日,斐乐体育有限公司因与温州市丰宝鞋业有限公司等侵害商标权纠纷一案,不服判决提起上诉,相关民事二审判决书近日公开。法院认为,被上诉人丰宝鞋业公司存在侵权“FILA”商标行为的法律事实成立。判决结果为丰宝鞋业公司赔偿斐乐公司经济损失(包含为制止侵权所支付的合理开支)20000元等,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贵人鸟退市危机解除,股价涨疯了

7月29日,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再度涨停,报收3.21元/股。而在此前的三天里,贵人鸟已连续收获三个涨停。28日晚间,贵人鸟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1年7月26日、7月27日及7月2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经自查,贵人鸟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也未涉及热点概念事项,同时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申洲国际越南制衣厂因疫情暂停营运

申洲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称:鉴于近期越南疫情的变化,越南政府由不迟于2021年7月19日起14天期间在越南胡志明市及西宁省实施社会隔离措施。为配合越南政府的社会隔离措施,由即日起,集团位于越南西宁省的布料生产基地的产能将按其正常产能的约30%营运,位于越南西宁省的制衣工厂将暂停营运,而位于越南胡志明市的制衣工厂的产能将按正常产能的约33%营运。就当前疫情对越南生产基地实际产能的影响,申洲国际预计每受影响营运14天,公司的布料和服装的年度总产能将分别下降约2%和1%。

分析预计江南布衣全年收入将大涨32%创新高

据汇丰银行分析师预计,受益于纺织板块快速反弹和品牌投资见成效,江南布衣全年收入将同比大涨32%,创历史新高。此前,江南布衣也发布了盈利预喜,预计在截至6月底的财年的净利润将同比大涨逾80%。截至周三收盘,江南布衣股价大涨13.04%至16.64港元,市值约为86亿港元。

中国跨境电商半年交易额大涨近29%至8867亿元

据2021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新闻发布会透露,2021 年上半年,中国内地跨境电商进出口额达886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6%。另据广州市商务局信息显示,广州地区目前已集聚了超三万家跨境电商企业,最大黑马是快时尚跨境电商SHEIN。

CFW服装经理人 )
关健词: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SHEIN是如何迅速占领亚马逊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