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618期间 拼多多将聚焦规则简化 关注重点重回消费体验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11 17:48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各路电商平台正陆续公布“618”玩法。

6月10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618”期间,拼多多将聚焦规则简化,关注重点重回消费体验。

据介绍,拼多多今年的年中大促由一个主会场和多个类目的品牌会场组成。其中在主会场首屏页面,呈现的是参与此次大促活动的品牌旗舰店,涵盖手机数码、母婴玩具、食品车品、品质服饰、家居百货等类目。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618”期间拼多多将有迄今为止数量最多的品牌官方旗舰店直接参与。同时,今年拼多多还将延续“不搞预售、不付定金、无须凑单”的简单无套路玩法,用户只需拼单即可。

拼多多相关负责人表示,拼多多“618”将延续百亿补贴思路,联合入驻品牌,对销量好、关注度高的产品加大补贴力度,不搞预售,直接让利。

此外,“百亿补贴”频道的农产品在年中大促期间大部分订单都支持24小时内发货,全部实行顺丰包邮、坏果包赔。退货时一键免费让快递员上门取件;信用良好的用户还可享受一键退款、立即到账。

北京商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