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肖战成为李宁运动潮流产品全球代言人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3-28 10:07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联商快讯:3月26日,李宁官微宣布肖战正式加入李宁大家庭,成为李宁运动潮流产品全球代言人。

该消息一出,立即登顶新浪微博热搜。

目前该微博评论近20万,转发超36万。

就在刚刚过去的3月19日,李宁发布2020年业绩报告。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李宁实现收入144.57亿元,同比上升约4.2%,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净利润为16.98亿元,同比上升13.3%。过去的一年,李宁虽然经营现金流下降21.1%,仍实现净流入27.63亿元。

针对今年增幅平稳的收入表现,业绩报告特别说明,由于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集团也因此特殊的公共卫生事件,虽整体销售收入未达到预期目标,不过得益于国内疫情防控措施的到位,李宁在这一年内从继续打造具有独特中国元素产品出发,聚焦终端消费者需求,还是实现业绩的上涨。

李宁方面表示,2021年将继续贯彻「单品牌、多品类、多渠道」策略,围绕李宁式体验价值,全方位巩固核心业务,推动集团业绩持续成长。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