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网售名牌服饰约定暗号取货 警方查获假冒注册商标服装16000多件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01 10:37来源于:大洋网讯
分享:

近日,广州越秀警方在“飓风2020”专项行动中,捣毁了一个销售假冒多个品牌服装的窝点,抓获嫌疑人3名。

8月份中旬以来,越秀警方收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网上贩卖***服饰,但服装质量很差,怀疑是假货,交货地点位于越秀区。

根据线索,办案民警对辖区内的商铺进行了反复摸查,发现有一涉嫌售假团伙通过微信联系买家,并约定暗号到指定地点取货的方式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

经过连日侦查,民警逐渐摸清了该团伙的作案规律和活动情况。8月27日下午,越秀警方组织警力,会同越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市内某楼层的租用仓库内一举捣毁了该销售假冒品牌服饰的窝点,抓获售假嫌疑人黄某(女,19岁)、陈某(女,19岁)等3人,从其仓库内查获各类假冒注册商标服装16000多件。经审查,3名嫌疑人对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服装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黄某等2人已被越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大洋网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