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平鸟携“美丽中国” 以国潮新品助力公益新玩法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8-23 10:17来源于:中服网 
分享:

8月18日晚,太平鸟携20年秋季全新的飞跃联名国潮卫衣登上美丽中国x林依轮淘宝直播间公益首秀,原价399元的太平鸟女装代言人欧阳娜娜同款的国潮卫衣,以199元的爱心价公益上线,新品助力乡村教育,所得款项将通过美丽中国公募合作伙伴全额捐赠给美丽中国公募合作伙伴处的专项基金,致力于改善中国乡村学生教育,向中国的乡村孩子输送更多优质的师资力量和领先的教育方法。

坚持公益回报社会,承担企业公民应有的社会责任,是太平鸟从未动摇过的担当。早在2015年,太平鸟便成立了以内部员工为核心的“爱心鸟窝”志愿者团队,围绕公益行(帮助偏远山区孩子)、环保践行、关爱星星的孩子、爱心捐衣等4大核心板块累计组织50余场公益活动,帮扶对象超过5000人次。2018年起,太平鸟已连续三年支持宁波市对口扶贫项目,2019年度向贵州黔西南州贞丰县捐赠衣物、文具等价值约1229万元。公司凭借品牌美誉度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口碑,再次荣获中国公益节“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

“和当下最火的顶流明星直播间‘直播带货’,让‘公益’零负担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太平鸟义不容辞”,从接到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的邀约,太平鸟董事长张江平当即拍板决定参与。

除了每年例行的“爱心鸟窝”公益计划,面对2020年突发的新冠肺炎,太平鸟亦主动承担企业责任,累计捐资1200万协同社会共同抗击疫情;为了回馈疫情下鼎力支持太平鸟的消费者,设计团队萌生了以中国加油的大爱主题下的胶囊系列的诞生,由大爱联想到极具青年的表达方式,即“PEACE&LOVE”主题,携手青年独立设计师Angus Chiang,将“PEACE&LOVE”、武汉“黄鹤楼”、“2020”为灵感元素,进行了图案的创意设计,推出了4款不同款色的“加油T”,并以99元的定价感恩回馈消费者。原本限量5000件的“加油t”在2月28日上线后5日追单创造近8000件的销售。

据太平鸟2020上半年业绩预告显示,太平鸟营收同比增加3.09%至32.1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大涨129%至5622万元,净利润为1.21亿元。

中服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