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引领国内女装发展潮流 戈蔓婷品牌女装铸就行业品牌经典
网友分享:Kitty
2020-05-04 09: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践约而至,戈蔓婷的夏款新品也已连续上市,如果你想知道2020年夏天盛行的服饰,来戈蔓婷品牌女装门店逛逛准没错,戈蔓婷倡导“多重需求一战满意”的理念,一切服饰以淑女风为核心,同时结合多样化时尚潮流元素,多元化的设计风格,满意不同人群的个性需求,即只要进到戈蔓婷女装门店,衣服款式多样,可以满意你对女装的一切想象——都市、时髦、精约、高雅,各种设计风格一应俱全,“大牌的衣服,亲民的价格”,杰出的价格低廉和品牌优势让戈蔓婷女装成为女人的“必逛门店”。

c419d604-bef6-4f2f-85c9-d09d2223b8b8.jpg

戈蔓婷品牌女装是时下开展十分快速的品牌,总部一直依品质和服务为理念,不断开展壮大,现在戈蔓婷女装在全国已经有了多家的连锁店面,而且不断的刷新销售额,不断的在挑战着自己,造就了丰厚的店盈利经验。采用一站式整店输出形式,每位投资者都能轻松仿制成功。戈蔓婷品牌女装为供给保姆式的贴心服务,选择戈蔓婷便是选择成功。

d3729e40-ba8d-4827-93e8-2e34535ff5ce.jpg

戈蔓婷时髦服饰的款式与传统的品牌有着很大的不同,高品质的服饰便是自己优势地点。从收购部门收购服装面料起,公司就有严厉的检测设备进行检测,只有无污染、纯绿色、高舒适度的面料才能进入公司的第一道检测关口,这以后的裁剪车间、缝制车间、质检车间、后处理车间,都是对产品质量把关的一道道关卡。每一个程序不过关,都会被退回到上一程序,乃至直接废弃,层层严厉把关,层层责任到人。

4d4c2987-a6c1-4dff-8e47-db88a5bfa1cf.jpg

戈蔓婷女装的服装设计款式也是人们喜欢的当地,服饰展现女人知性魅力,品尝高雅,/自然从容的一面,寻求品质而不炫耀,而且总能设计出让爱美女人产生自信的服饰。戈蔓婷女装在市场需求和优雅之间发明的一种近乎完美、令人惊叹的平衡。打造出一种舒适愉悦的穿衣态度,看似简略又包括无限品牌精力,是最适合现在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