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童装常用面料有哪些?童装面料大全(二)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8-18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期说到了童装常用面料,其实还有很多常用面料是你所不了解的,有的人觉得我了解面料干嘛,又不做些事情,但是对于要创业的人来讲,认识到童装面料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只有你知道了什么面料比较好,才能让自己迈出成功的一步,这样也会了解消费者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童装产品,跟随暇步士童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暇步士童装

1.灯芯绒:手感柔软,绒条圆直,纹路清晰,绒毛丰满,质地坚牢耐磨,适合在冬季的时候穿。

2.珊瑚绒:质地细腻,手感柔软不掉毛,不起球。不掉色。吸水性能出色,是全棉产品的三倍。对皮肤无任何刺激,不过敏。外形美观,颜色丰富。是国外刚刚兴起的棉质浴袍替代产口,同时是很多家居服的首选面料。

3.摇粒绒:摇粒绒是针织面料的一种,是小元宝针织结构,面料正面拉毛,摇粒蓬松密集而又不易掉毛、起球,反面拉毛疏稀匀称,绒毛短少,组织纹理清晰、蓬松弹性特好。它的成份一般是全涤的,手感柔软,它是近两个国内冬天御寒的首选产品。

4.聚酯纤维:聚酯纤维(polyester fibre) 由有机二元酸和二元醇缩聚而成的聚酯经纺丝所得的合成纤维。工业化大量生产的聚酯纤维是用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制成的,中国的商品名为涤纶。是当前合成纤维的第一大品种。

我想这几种常见的面料你已经有所了解,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多帮助。

暇步士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