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户外运动装备租赁公司Arrive Outdoors完成种子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扩展团队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30 19:43来源于:懒熊体育
分享:

近日,据Tech Crunch报道,美国户外运动装备租赁公司Arrive Outdoors已完成47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扩展团队。本轮融资由Freestyle Capital领投,Science Inc.等机构参投。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Freestyle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John Felser和Science Inc.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Jones将加入公司董事会。

Arrive Outdoors成立于2017年,成立的初衷是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旅行装备。创始人Rachelle Snyder和Ross Richmond夫妇是户外运动爱好者。此前,他们去到户外只能随身携带自己的装备或者在当地的装备店购买,但很多店并不提供预定服务,这对经常去异地进行户外运动的爱好者并不友好。

于是,二人开设了Arrive Outdoors租赁平台。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选择装备并提前预定,设备将装在带有“预付退货”标签的盒子里,用户在旅行结束后寄回公司即可。通常情况下,Arrive Outdoors提供的运动装备成本约为零售价的10%。

Arrive Outdoors平台提供的装备包括远足、露营以及滑雪装备。平台最受欢迎的装备是“两人露营”套餐,包括一个帐篷、两个睡袋、一个垫子、一个灯笼、一个火炉以及一对椅子等。

到目前为止,Arrive Outdoors已经与大约40个高级户外运动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对于较小的品牌,公司会批发购买其商品,较大的品牌则可以在Arrive Outdoors平台上出租其产品。

此外,Arrive Outdoors还与美国各州州立公园进行合作,包括华盛顿州州立公园、密歇根州州立公园和犹他州州立公园,他们会把公司的露营装备推荐给公园游客。

Arrive Outdoors的装备都存放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仓库中,每次使用前,工作人员都会按照CDC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指南和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的建议进行消毒清洁。

 

懒熊体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