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地利奢侈内衣品牌 Wolford 上财年亏损扩大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7-27 11:20来源于:官方新闻稿、英文网站 Fashionnetwork
分享:

中国复星国际旗下奥地利奢侈内衣品牌 Wolford(沃芙德)周四公布了(截至今年4月的)2019/20财年关键财务数据。由于新冠疫情,Wolford 出现了“重大年度亏损”。但公司仍持乐观态度,并表示,新的管理委员会团队正专注于公司的“全面转型”,“转型成果已初步显现”

Wolford 在新闻稿中表示:“由于全球疫情,严格的封锁和旅行限制对奢侈品销售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特别是在3月和4月,Wolford的销售收入同比下降了约60%。

Wolford 去年秋季成立的管理委员会面对危机 “迅速做出了反应,实施了包括缩短工作时间在内的危机应对措施。同时,自3月底以来改造了部分设施用于生产非医疗用途的口罩,以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口罩需求,此举缓冲了其它业务的收入下降。”

尽管公司采取了以上应对举措,但仍不足以弥补亏损。

截至今年4月的2019/20财年,Wolford 关键财务数据如下:

  • 销售额为1.185亿欧元,同比下降13.6%
  • 营运亏损从900万欧元扩大至2870万欧元,税后亏损2742万欧元
  • 净亏损从1110万欧元扩大至2742万欧元
  • 营运费用减少1630万欧元至3781万欧元

Wolford 最近还以72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奥地利布雷根茨的总部大楼。公司在今年6月表示,买家 Blum Group 的付款已及时到账,解决了公司的财务问题。(详见《华丽志》:奥地利奢侈内衣品牌 Wolford:已偿还所有债务,有充足资金度过疫情危机)Wolford 在财报中称,这将给当前的2020/21财年增加约4900万欧元的会计收益。

 

全面转型

Wolford 新的管理委员会由首席文化官 Silvia Azzali 和首席运营官 Andrew Thorndike 领导,他们引入了 PITBOLI 战略(Programme for Immediate Top and Bottom Line Impact ),包括“调整国际门店组合,减少租金成本,优化采购,持续提高生产和物流效率”。

其中一项关键措施是,将产品的上新周期缩短 50%。Wolford 计划将2021春夏系列在“显著缩短的时间周期”内推向消费者。

Wolford 还“对其线上业务的技术和员工进行了大量投资,扩大了与其他销售伙伴的分销渠道,并重组了设计、市场和销售团队”。

数字化举措在疫情禁售期间取得了成效。今年6月的线上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4%,在总收入中的占比超过了30%。

公司对产品组合也进行了精简,“为扩展 Wolford 核心品类奠定了关键基础”。

Andrew Thorndike 说:“我们对 PITBOLI 计划进行了压力测试,重新审视和调整了所有计划的有效性和时间安排,并将继续推动计划的实施。”

Wolford 认为必须极其高效地推动变革,公司表示:“管理层坚信,在短期内,时尚行业在过去几个月里经历的结构性变革将进一步加剧”。

但 Wolford 仍然持乐观态度,Silvia Azzali 补充说:“这次疫情让我们有机会重新审视和精简品牌架构,不仅是为了帮助消费者接触我们的品牌,也是为了更好地指导新产品的开发,并将我们的业务扩展到新的领域。我们将加强数字业务和国际扩张,专注于品牌的 DNA 和价值观,包括大力推进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至于前景,Wolford 表示:“到今年5月,疫情的影响仍然显著,公司的销售收入同比减少约50%。主要是因为各个国家的精品店重新开业日期差别很大……预计公司将在2021年恢复盈利能力。” Wolford 在奥地利、德国和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的店铺从4月中旬开始逐渐恢复营业。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北美的精品店于5月底重新开业,其中一些直到6月底才重新开业。

 

官方新闻稿、英文网站 Fashionnetwork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