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产内衣品牌研销商香蜜闺秀完成1亿人民币A轮融资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13 15:02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6月12日,国产内衣品牌研销商香蜜闺秀完成A轮1亿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险峰旗云。

本轮融资后,香蜜闺秀将进一步加大本土门店等销售渠道的扩张,持续提升产品研发上的投入、线上线下全渠道的运营效率及数据中台的建设,打造供应链数字平台并扩大品牌影响力,致力于成为最懂下沉市场消费者需求的高性价比生活方式品牌。

香蜜闺秀创始人兼CEO袁奇宇拥有十多年快消行业经验,从供职于宝洁、都市丽人等。他表示:“很荣幸获得投资者对香蜜闺秀的认可和支持。自成立以来,我们非常重视洞察消费者需求和打造数字化平台,运用数据驱动增长并赋能供应链和终端销售,在消费群体覆盖、需求挖掘、产品研发、渠道管理等方面领先行业。中国下沉服装市场空间广阔,孕育舒适、高性价比生活装品牌的时机已日渐成熟,我们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数字化、数据驱动为基础,提供更多、更好、更符合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产品。”

险峰旗云管理合伙人王世雨表示:“香蜜闺秀有望成长为下沉市场消费品牌领域中最具竞争力的团队之一。在品牌感知力、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及线上线下渠道运营各方面,团队核心成员能力互补,兼具前瞻性国际化视野、深刻的消费者洞察和强大的落地执行能力,并能将积累多年的产业经验和资源带到目标市场和群体中。同时,我们长期看好下沉市场对品牌与品质需求提升所激发的巨大消费潜力,期待与香蜜闺秀共同推动下沉市场的品牌和数字化创新。”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深圳市香蜜闺秀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袁奇宇,是一家国产内衣品牌研销商,从内衣品类切入,主要面向下沉市场消费者,专注于舒适、 高性价比的生活装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GOSO专营女性贴身内衣及美体护理产品,以合适的价格,提供美丽、健康和快乐的美体护理一站式购物体验,并引进创新闺蜜式的多渠道会员关系与服务系统,真正实现移动互联时代的O2O全渠道服务。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