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初创公司 The Devout 宣布 将推出时装租赁按月订购服务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05 17:03来源于:华丽质
分享:

英国初创公司 The Devout 宣布,将推出时装租赁按月订购服务。

该服务将在6月18日正式上线,每月的订阅费为79英镑,可以从The Devout 提供的所有服装中选择最多5件租用,总价值不超过500英镑,在月底订购者可以选择更换为5件新的服装,也可以直接买下自己喜欢的服装。

提供的服装种类包括各类高端品牌,设计师品牌和复古品牌的服装,覆盖了从日常穿着到参加高端派对的不同用途。与The Devout 合作的部分品牌包括:Whistles, Selected Homme, Levi’s(李维斯),Tommy Jeans, Calvin Klein Jeans, Jack & Jones, Farah, Original Penguin 和 Ralph Lauren(拉夫·劳伦) 等。

The Devout 表示,在服务正式推出后还将公布更多可供选择的品牌,首月订阅还可以获得10英镑的折扣。此外,每月送货上门过程中使用的箱子和塑料袋全部可降解或可回收。

英国初创公司 The Devout 宣布 将推出时装租赁按月订购服务

 

据The Devout 委托OnePoll 进行的调研显示,英国23岁到38岁的年轻人中,有51%对于时尚租赁服务感兴趣。这部分人群中,有48% 是因为喜欢穿高端品牌的服装而尝试租赁服务,有44%是因为租赁服务更加环保。

每年英国有超过35万吨的衣服被填埋,总价值达到1.4亿英镑。而疫情的爆发让英国服装行业积压了大量的库存,导致更多负责被丢弃或是填埋。The Devout 呼吁品牌和零售商与他们展开合作,通过租赁的方式来处理库存,减少被迫被填埋处理的服装数量。

The Devout 的创始人Steve Bryant说:“时尚永远不会,也不应当一成不变。从过度依赖快时尚转向基于订阅的租借模式是一个可以改变并改善时尚行业的机会。人们总是会要最新的和不同外观的衣服,而出租则以更加可持续的方式满足了这种需求。在带来穿新衣服乐趣的同时,还不会造成衣柜积压越来越多只穿一次的衣服。”

一旦服装的情况已经不足以满足租赁的需求,The Devout 便会将其通过折扣店打折出售。未售出的商品将会被捐赠给合作的慈善机构Shelter,帮助英国各地的无家可归者。

来源:华丽质

 

华丽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