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错过时装周 就来深圳服交会 第十五届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亮点抢先看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03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9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盛大揭幕。作为深圳时尚产业与中国乃至世界时尚圈对话的桥梁,本届深圳服装交易会首次提出“科技引领时尚”的主题,倡导科技、设计、文化艺术引领时尚。抢先知晓一下本届会的亮点吧。

A   NAERSI   

 自信相随开启首秀盛典

“自信相随”一直是NAERSI发展的DNA。今年,正值NAERSI 20周年之际,NAERSI将于7月8日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举行时尚盛典。特别邀请了澳洲七大女高音惊艳献唱,还有陆毅鲍蕾夫妇、瞿颖等明星亲临现场助阵,国际名模领衔演绎NAERSI20周年时装大秀。如此高规格的阵容,星光闪耀,今次服交会开幕式首秀特别让人期待。

B   She’s    

 以“蝶”之名演绎闭幕盛首饰秀

7月11日,She’s以“蝶”为主题,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梅花厅开启闭幕盛典秀。She’s用《初醒·黑白时光》、《痕迹·思羽情愫》、《绽放·拥抱繁花》3个主题,将蝴蝶神秘而美丽的蜕变过程,用产品完美展现。

C    皑如     

 与现代东方诗意的“圆融”

本次,皑如艺术跨界时尚展主题为“圆融”,借以表达源自东方诗书文画的美学淬炼,融合后现代的意向散叠与迹化的观念,强调宇宙之花的绽放,醉人的觉醒。此展览创作的作品灵感均来自于王维的诗作,创造的是一种“旅行”、“散步”的意义。

D    UHOT诱货   

 “行尚.界现”预告2015秋冬概念

UHOT诱货以“行尚·界现”为主题,以行走动态为生活灵感原点,加快新时尚的变化,为消费者带来无界限的乌托邦时尚体验之旅。展览配合趣味性与神秘感,巧妙的空间布局彰显出都市下的凌乱无序。

E    MYMO   

 星月夜里感怀2015秋与冬

本季的MYMO将带领我们领略一场充满情调的艺术之旅,复古、波普、度假等元素被极致运用,现代简洁的线条设计以及廓型得以延续。繁星带着灵感从天而落,每一颗星辰化作了朗黛设计师的诚意作品,雪夜中的人型模特身着MYMO和M.HITI的15年秋冬新品,或优雅、或大气、或甜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