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错过中国市场的英国奢侈品牌Mulberry翻身受阻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8 11:25来源于:无时尚中文网
分享:

受到本土经济疲软及百货批发伙伴破产的拖累,英国高端皮具制造商Mulberry Group PLC (MUL.L) 迈宝瑞截止9月28日的上半财年亏损加剧,由530.0万英镑增至976.5万英镑。

低迷的中期业绩公布后,迈宝瑞股价周三早盘在伦交所重挫6.5%。

首席执行官Thierry Andretta继续在业绩声明中鼓吹集团的数字和多渠道策略,并称赞亚太市场的表现让集团看到显著的增长机会。

上半财年,迈宝瑞收入增长0.8%至6,887.1万英镑,其中英国市场下滑4%至4,470万英镑,但被国际市场12%的增幅所抵消。

该公司表示电商渠道上半年收入增长23%,但未披露该渠道收入占比,而直营渠道收入占比90%,同比飙升600个基点。

报告期内,迈宝瑞指亚太市场收入占比提升500个基点至14%,门店数由28间增至32间,期内公司从当地合作伙伴SHK Holdings Limited 处完成收购南韩Mulberry 40%股权后,该市场的业务将成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公司将会额外投资130万英镑用于当地业务发展,加上2018年8月的310万投资,总投资额440万英镑。

不过在奢侈品行业投资重地的大中华市场,迈宝瑞截止9月底仅有7间门店,同比净增1间,这亦是该公司规模持续无法扩大的重要原因。该集团在前任首席执行官Bruno Guillon高端化策略下,几乎完全错失了奢侈品行业由中国推动的黄金十年,并陷入销售下滑和亏损境地,加之英国百货业艰难关店的负面影响,至今难有起色。

截止9月底,该英国品牌全球公运营123间门店,同比净增17间,集团市值约1.6亿英镑。

无时尚中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