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构建智能时尚新生态 柒牌跨界智能服装领域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24 17:10来源于:金融界优品圈
分享:

2016年7月26日,柒牌智能时尚发布会暨2017春夏订货会在厦门盛大举行,宣告了柒牌将全面进军智能时尚领域。
在以“你定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会上,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先生以“创新”起笔,与大家分享了“3571”及“1289”柒牌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作为与时俱进的中国时尚男装领军品牌,柒牌一直坚持“创新是企业的第二生产力”的理念,实现了在企业文化、品牌以及产品等方面的不断突破。也正是这份对时尚与创新的热忱与追求,助力柒牌抢占先机,占据主动,以创新思维、创新设计和创新模式跨界智能时尚服装领域,并通过对“智能供应链”、“智能终端”及“智能产品”的连接与提升,实现了传统时尚产业链的智能化升级。

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发表演讲

科技改变生活,在经济新常态形式下更是如此。随着数据化、智能化在大众生活中的普遍运用,转型升级(爱基,净值,资讯)无疑成为2016年各行各业瞩目的一个关键词。在男装行业,各大品牌已经发力探索各自的转型之路,但是纵观各男装品牌,虽紧抓转型升级潮流,却未见有跨界智能服装领域的大动作。
作为国内率先布局智能服装领域的男装大牌,柒牌此次进军智能服装细分领域不仅仅是服装的革新,更是以敢为人先的勇气、打持久战的姿态决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时尚体验。正如柒牌董事长洪肇设提出的将“好看、好穿、好功能、好智能、好科技”的作为柒牌智能时尚核心理念,并以此贯穿柒牌智能时尚产品的设计、生产等环节,从而实现时尚与智能、科技的完美融合。

此次智能时尚发布会展示的柒牌智能时尚夹克,以科技面料、精致辅料、多功能设计、炫酷智能、商旅APP五大创新设计,满足商旅人士多场景的着装需求。柒牌智能时尚夹克突破传统夹克设计,以商旅人群的情境需求为洞察,使其拥有更为强大的功能。多达17个贴身隐形置物口袋,让随身物品尽数收纳;可拆卸连衣帽、遮光眼罩及瞬时充气枕,让商旅人士的长途旅行更安心舒适。同时,可变身单肩包的设计也得到了商旅人士的青睐。作为一款别具一格的智能时尚服装,柒牌提出“全时智能时尚助理”的理念,可拆卸领先智能模块及衣袖独立智能舱设计,让智能与时尚完美结合,商旅人士可以随心选择独立佩戴或置入服装,随时、随地轻松拥有8项炫酷智能,生活轨迹记录、音乐控制、遥控拍照、信息提醒、久坐提醒、丢失提醒、睡眠监测、清晨唤醒等功能的智能手环,让时尚更贴心。 柒牌还将以智能时尚为基础,将多功能服装、智能模块以及智能A(爱基,净值,资讯)PP进行无缝连接,打造三位一体的商旅时尚生态圈,以智能时尚产品为入口,通过精准智能数据分析、时尚内容打造、互动及分享平台搭建,在”互联网+“时代,建立品牌与粉丝、粉丝与粉丝之间的紧密关联,从而推动商业模式、传播模式的创新,实现传统服装企业的转型与升级。
据业内人士分析,柒牌跨界智能服装领域不仅将为整个时尚产业链增添力量,还将对传统服装行业带来巨大影响。随着各行业的产业整合、收购、跨界进程的愈加频繁,被裹挟其中的服装行业也将从单纯的传统“制造”行业“脱身”,融合制造、零售、设计、文化、时尚、科技等各种因素,成为能呈现出更大空间的“大时尚、大消费”行业。
面对转型挑战,柒牌以乐观精神拥抱变革,积极寻求跨界升级之路,将科技与服装产业完美结合,为传统服装行业提供了可借鉴的模板。可以预见,柒牌这一举动或将促使国内其他服装品牌跟进智能服装领域,而随着各大品牌的效仿,带来更多的行业间竞争与供应链的合作,将为大众提供越来越多的选择,开发市场需求,一定意义上将开辟服装行业新的增长点。这也与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在发布会所讲遥相呼应,在智能服装领域的拓展,不可能是朝夕之事,但柒牌智能时尚夹克的发布,是柒牌在一系列产品创新后的又一全新开始,也是传统服装行业的全新开始。
不可否认,在中国经济产业的整合和升级过程加速的大背景下,柒牌适时携手智能服装,不断丰富智能时尚系列,是其在承担时代责任,将智能时尚产品做大做强的同时,也为服装行业乐观应对挑战,坚持转型升级开启新征程。

金融界优品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