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品牌女装平台TNCS Clothing 获 1.4 亿美元融资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20 15:46来源于:36Kr
分享:

据Avendus Capital统计,2015年,印度女装市场价值130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增长至200亿美元,年度增长率超过10%。其中品牌服装所占比例将由2015年的17% 增长至3 8%。印度女装市场正在向组织化、品牌化方向转变,TNCS Clothing是这一转变进程中的中坚力量。

8月 18日,印度品牌女装平台TNCS Clothing宣布获得1.4亿美元股权融资,由全球领先的成长型私募股权公司TA Associates投资。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开发更多的女装品牌,以加速国际市场的扩张。TNCS Clothing主要面向年龄25岁至40岁女性,进行现代时尚及民族风格的服装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设有三大品牌W、Aurelia和 Wishful。

在印度、毛里求斯、斯里兰卡和中东地区有1600多个销售点,并在100多个城市设立有300多家的专卖店。除了实体店铺之外,公司服装产品还通过多品牌零售商及门户网站途径进行销售。2016年,TNCS销售额超1.2亿美元,年增长率为70%,公司去年增加店铺数量近100家。

印度时装类电商也在快速崛起:印度民族服饰电商IndianRoots在 2015年 5月曾获得500万美元融资,目标是发展成为民族服饰电商领军力量。7月底,印度时尚电商网站Jabong被竞争对手Myntra以 7000万美元收购。本月,印度时尚平台Voonik获得300万美元债务融资。

36Kr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