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没有一件羊羔毛的外套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时尚达人呢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09 17: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说起今年的冬天,既要抵抗严寒,又要赶时髦追潮流,没有一件羊羔毛的外套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时尚达人呢。一件羊羔毛的外套,帅气、宽大的版型保暖性时尚感兼具,所以小编推荐了一下几款,显高显瘦还百搭的啊!

羊羔毛牛仔加厚外套。牛仔与羊羔毛的结合一直是经典的流行款式。白色羊羔毛翻领设计与蓝色的牛仔搭配,整个的颜色十分清新帅气,简约大方,还有胸前的口袋装饰很是休闲个性。穿着牛仔轻松拥抱冬天吧!

韩版麂皮绒羊羔毛棉衣。这一款是麂皮绒与羊羔毛结合的棉衣,超级厚实保暖。甄选舒适的麂皮绒面料,手感柔软丰满。羊羔毛温暖呵护,带来轻松的穿着感。小翻领和对称口袋的设计,很时髦又很有酷帅的个性。

加厚羊羔毛粉色灯芯绒外套。想要在寒冷的冬天也要满满的少女小清新,你的衣橱不能缺少这件粉色羊羔毛外套。灯芯绒的面料柔软舒适很复古,搭配上嫩粉色十分地亮眼。翻领设计还有学院风的口袋,满满都是青春活力!

网络 )
关健词:羊羔毛
下一篇:男生羽绒服怎么搭配比较帅气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