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羊羔毛单品怎么选 有哪些时髦的秋冬穿搭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0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天气逐渐寒冷,怎么温暖的度过冬天呢?女生在冬日自然需要保暖单品的加持,但是也会在为自己打造冬日造型的过程中产生顾虑,担心自己所呈现出的穿搭效果会有臃肿感,所以可以掌握一些时髦的冬日穿搭,拒绝臃肿感。天气冷下来之后,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羊羔毛外套,大衣等保暖单品,羊羔毛单品怎么选?有哪些时髦的秋冬穿搭?艾米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髦穿搭参考,让你的秋冬造型不再单调。具体搭配一起来参考下艾米女装品牌!

艾米

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杏色中长款牛角扣羊羔毛外套,颜色柔和清爽,提升造型的亮度,羊羔毛外套保暖效果好,牛角扣设计让造型更具韵味,穿起来保暖又时尚。为了丰富造型的色彩,女性内搭可以选择一件黄色的豹纹打底衫,颜色明亮显白,豹纹元素个性有范,提升时髦度。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半身纱裙,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柔美显气质。搭配一双小白鞋,打造出了清新显气质的保暖穿搭!

羊羔毛单品怎么选 有哪些时髦的秋冬穿搭

对于成熟女性来说,秋冬时节可以尝试为自己打造一身气质型的知性穿搭。可以运用一款黑色大衣,艾米女装品牌的这件黑色大衣,颜色经典百搭,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大方显气质。里面搭配一件蓝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提升造型的亮度,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的高腰长裤,颜色经典低调,高腰设计拉长身型,垂顺有质感。搭配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提升了造型的女人味,打造出了气质型的知性造型! 

羊羔毛单品怎么选 有哪些时髦的秋冬穿搭

平时喜欢穿搭的舒适自然一些的女性,就可以运用一款卫衣来打造活力的休闲穿搭。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白色的连帽卫衣,颜色清爽百搭,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增添了个性插画穿起来更具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率性时尚。搭配一双小白鞋,舒适休闲,呈现出了简约有活力的休闲穿搭!

掌握时髦的秋冬穿搭,时刻保持自身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尽在艾米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