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季小清新百搭单品 新款毛衣给你清新范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25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来周冬雨成为了大家眼中的焦点,不管是大荧幕还是小荧屏,周冬雨都在活跃着,刚刚提名金马奖女主的她也成为了很多人心目当中的女神。随着周冬雨人气增长的就是她的衣品了,凭借着清纯的气质和不俗的衣品,周冬雨将小清新范玩转的炉火纯青。所以今天小编也给大家推荐了小清新们非常喜欢穿搭的别致毛衣,一起来赶下小清新的潮流吧。

首先带来的是这件蓝色的高领毛衣,只要看一眼就觉得满目都是温柔恬静,宽松的设计在秋季不仅可以藏得下赘肉更是可以让你显得娇小可爱,搭配一件黑色的小短裙,整体都是非常小清新舒适的感觉。

今年这种姜黄色也成为了很多妹子们的心头好,暖暖的颜色在秋季看着非常的舒适,简单的美好温暖让人心生感动。重要的是这件毛衣的款式也非常的不俗,无论是不规则的侧开叉设计,还是充满了小清新文艺的蝴蝶结,都显得格外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