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可以单穿还可以当做内搭的针织毛衣 解决你的穿搭烦恼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4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有些寒冷的季节中,什么样的穿搭更好看,是很多女生都很纠结的,温度逐渐的降低,所以很多女生开始考虑内搭的选择。其实在秋冬的时候,针织毛衣真的是不可错过的好穿的内搭。针织毛衣当做内搭是非常好看的,搭配清新的配色,直接单穿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今年秋冬,选择一件好看的针织毛衣,可以单穿还可以当做内搭来穿,瞬间解决你的穿搭烦恼!

欧炫尔-OSEEN

绿色一直都是清新和自然的代表颜色,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大多数人都选择暖色系的穿搭的时候,绿色系的衣服会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视觉体验。这件绿色的针织毛衣真的很耐看,虽然看起来是很简约的设计,但是袖口处也不失设计感,搭配上清新的颜色,还有纯棉的材质,质感超高的针织毛衣,不仅很耐看,穿起来也是非常舒适的。

可以单穿还可以当做内搭的针织毛衣 解决你的穿搭烦恼

如果说什么颜色更能把女生的清纯和优雅完美的结合,那一定是粉色,粉色既能显得清新活泼,又能穿出完美的气质感来,这件毛衣的材质是海马毛,质感更加的细腻,做工也很有特色,细腻又不会显得太过浮夸。这件针织的毛衣不管怎么穿都是很好看的,单穿的时候可以搭配裙子或者裤子,当做内搭的时候,也可以随意搭配大衣或者羽绒服。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