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40岁女人穿什么毛衣 什么毛衣适合40岁女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5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也许真到了这个年纪,你才会知道,其实40岁的女人内心一点儿也不服老,她们不喜欢穿老气的衣服,不喜欢打扮得花里胡哨,这个年纪的她们则更看重穿衣气质和韵味。40岁女人一般穿什么毛衣?什么毛衣适合40岁女人穿。

简约卡其A字毛衣

秋冬的一抹经典色系——浅卡其,既不挑人穿,也能让人感觉到温暖更加有气质,这件卡其色毛衣周边用一圈黑边点缀,口袋设计更带来时尚百搭感,毛衣的版型特别为有身材烦恼的40岁女人设计,收腰再到喇叭状的下摆,40岁的女人时尚又年轻,而且又能穿出好身材。

宽松彩色条纹毛衣

适当的点缀效果,让40岁的女人也惊艳一把,这件黑色毛衣加入几何印花图案设计,七彩的印花图案,瞬间提亮视觉,40岁女人更加时髦和显年轻。毛衣也是采用宽松版型设计,遮住肚子和臀部的赘肉,40岁女人该有的自信和风采穿上它都有。

关健词:40岁女人穿衣搭配
下一篇:40岁女人怎么变潮 40岁女人外套潮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