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40岁女人怎么变潮 40岁女人外套潮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5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去接近40岁的女人,你会惊讶地发现,其实她们不是害怕老去,反而是以更加从容不迫和端庄优雅的姿态在生活。40岁知世故而不世故,40岁的女人也可以活得很态度和很有风度,如何变得有风度?小编教你40岁女人潮搭配。

穿衣服花里胡哨,那是不成熟和赶时髦,难道40岁的女人不能花了吗?不是的,花衣服只要符合自己的年龄,又给人端庄或优雅的感觉即可,比如这件酒红色刺绣小西装,得体大方的剪裁与样式,穿着大方美观,而且用精美的刺绣花朵形容40岁的女人,一点儿也不为过。酒红色小西装搭配裸色连衣裙,气质优雅又很时髦迷人。

40岁的女人请多给自己一点时间,培养兴趣爱好,或者尝试不同的穿衣风格,比如酷酷的皮衣,应该有很多40岁的女人还没有尝试过吧,40岁女人照样可以穿皮衣,用黑色皮衣搭配白色小背心和一条修身小脚裤,干净又利落,生活充满了斗志,另外点缀些夸张的配饰更佳,瞬间潮流范儿和同龄人美的不一样。

关健词:40岁女人穿衣搭配
下一篇:袁珊珊穿起了刺绣棒球服 竟比马甲线更吸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