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纱裙半身裙 凹造型必备哦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12 16: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纱裙半身裙在今秋越来越热门,无论什么上衣,搭配一条蓬蓬纱裙,仙气值都飙升啦!半透明的朦胧质感实在令人爱不释手,轻盈优雅,女神范,可爱风,甚至性感风它都可以有!凹造型必备哦,出门逛街闺蜜聚会旅游都可以派上用场啦,每个小仙女都必入的单品!轻松打造秋日十足魅力造型。

黑色纱裙。多层网纱裙。网纱面料,所以自然的呈现这种蓬蓬的感觉,洋洋洒洒的非常酷。腰部是有4.5cm宽的松紧带,松紧带弹力大且非常平整,这样的宽度穿上身也不会被松紧带勒着的感觉。松紧腰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裙子的长度。

蕾丝纱裙。这是一款长度恰到好处的裙子长裙总会给人一种优雅的淑女气质,这款长裙更是使然,甚至还会有一种仙仙的感觉,三层定制的面料,有效的防走光让人很有安全感。中层的蕾丝,甜美又很有质感,雅气的刚刚好,外层的薄纱,轻盈飘逸。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