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微风习习的秋季 让皮衣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美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02 11: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编突然在想,要是每件外套被施与了魔法,变的会说话了,然后在这个凉爽的秋季里展开了一场辩论,你们觉得会是哪一种类型的外套赢得该场辩论赛呢?牛仔外套?棒球服?皮衣?风衣?针织开衫?……哈哈,不管结局如何,小编就认定了酷酷的皮衣才是这场秋季争论赛场上的冠军。酷酷的皮衣,个性的皮衣,休闲风的皮衣……款款都有它不一样的风格,在这个微风习习的秋季里,就让皮衣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美吧!

大码修身显瘦PU皮夹克。 这款皮衣是属于比较基础款的一件,简单的版型设计,只要是上身不是特别胖的MM们,都是可以轻松随意的驾驭住的。内衬随意的搭配一件白色T恤或针织,下身只需来条简单的牛仔小脚裤就可酷酷的出街吸睛啦!

修身短款翻领皮衣。 这款皮衣相对上一款来说,更加的是显示出一股干练的气息,干净利落的剪裁方式,修身的版型,很适合初入职场的MM穿搭。大大的翻领设计,也是很有特色。酷酷的风衣,总会给人一种干练小女人的时尚魅力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