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连帽皮衣怎么穿好看 男士黑色皮衣配粉色衬衫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25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很多服装都是男女通穿的款式,像是卫衣、长袖T恤、牛仔裤、棒球服、衬衫、皮衣等等,那么到底是男生适合穿,还是女生更适合呢?每个款式各有千秋,虽然是相同的类别,但是男女生的单品呈现是不同的。

今日小编就来为你推荐下依立腾男装皮衣款式搭配,皮衣展现帅气的一面,直筒的皮衣短款的设计,可以带毛领,也可以是连帽设计,那么皮衣应该如何搭配呢?赶紧来看看吧。
连帽皮衣款式搭配,皮衣自带的连帽款式是不是很特别呢?连帽皮衣凸显了一种休闲感觉,帅气的同时彰显休闲运动范,黑色的连帽皮衣配上一件粉色衬衫,这样的组合以柔克刚的效果。

毛领皮衣款式,这么皮衣年轻男士穿出了另外的风格,之前老爸也喜欢挑选这类的皮衣,简约大气,但年轻的男生穿搭这种皮衣,一种别样的风格,看着也非常不错的感觉哦。
小立领的皮衣款式搭配,内搭一件白色T恤衫即可,下身一条牛仔裤搭配即可,展现男士的魅力,一款墨镜远远不够,还要与墨镜相搭配的服装款式,依立腾男装邀你一同来搭配看看。

YILITON本着优雅、简适、时尚、自然的设计理念,签手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杨子,演绎时尚与文化的碰撞,现代与古典的结合,打造独具徽派时尚的品牌风格。胸怀梦想,敢于担当,热爱生活,是YILITON倡导的精英男士形象,他们追求生活品质与时尚,主张自由随性的生活方式,更爱优雅、简适的着装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