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获颁“新疆服装产业创业和管理人才培训基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4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中国服装协会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信委共同推动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创业和管理人才培训”项目举行工作总结表彰。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培训对接基地,积极接纳新疆少数民族学员驻厂实训学习且成效显著,被授予“新疆服装产业创业和管理人才培训基地”称号。

2015年10月-2016年1月,由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8个民族组成的300名新疆学员,先后赶赴全国9个省市的21家优质服装企业,开始为期3个月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创业和管理人才培训”。其中,共有 10名伊犁州服装创业人才来到波司登参加培训,学习内容侧重工厂先进的管理经验、工艺流程、质量管理、市场营销等。培训期间,波司登公司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学员们提供安心学习的良好环境,人力资源中心及承训工厂时刻关注新疆学员的职业发展,并指派专人负责,根据每一位学员的个人特点制定实习课程,从裁剪流程、缝制流程、后整理流程,到业务接单流程、人力资源管理和财务管理制度等,详尽的学习计划帮助学员们快速提升了技术和管理水平。参训学员返回新疆后,把在波司登学到的先进技术、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带回家乡,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成为当地服装创业带头人或所在企业的业务骨干,学习培训效果受到企业及主管部门一致好评。

作为国内羽绒服装龙头企业,多年来波司登高度重视专业人才培养,公司成立波司登商学院,为培养管理技术人才和产品研发提供专业平台。波司登负责人表示,纺织服装产业要持续发展,人才支持是基础,为新疆服装产业培训人才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当前“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新疆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吹响了加速发展的号角,波司登乐于为促进边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各民族间的交流交往贡献力量。

据悉,2016年新疆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培训人才范围扩大至服装、家纺、针织三类行业,计划培训人数500人,更加注重企业班组长、车间主任、厂长等管理类人才培养。其中,30名学员将于9月来到波司登开展实训学习。

关健词:品牌获奖
下一篇:运动型男炼成记 运动时也要有型有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