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运动型男炼成记 运动时也要有型有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4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们为什么这么爱宁泽涛?除了有颜之外,那身材也是让人血脉喷张,把持不住自己。但你以为八块腹肌是与生俱来的吗?当然不是,没有锻炼的厚积薄发,哪能收割这么多迷妹呢?所以,拒绝葛优躺,让自己的生活也融入一些运动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健身变得更美好起来吧!

运动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仅表现为能看着自己一天天与肥肉说拜拜,还能在调动整个身体的兴奋度的时候也唤醒快乐因子。做锻炼的时候,若是穿上这一套运动装,黑色风衣抽绳+黑色裤装+黑色运动休闲鞋,酷炫的全黑为你增加男士魅力,说不定运动着哪天就“勾搭”上妹子了呢!

不修边幅的样子留在家里就行了,出门夜跑的时候也要把自己收拾妥当,比如这款白色冲锋衣就是很值得入手的运动装备,防风又御寒,时尚又潮范十足,就算日常穿也让你的潮流指数直线上升,为自己建立起自信之时,八块腹肌的健美身材还不只是时间问题?

图片来源:佰威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