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拉杆箱怎么搭配才好?女生怎么挑选拉杆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7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超过2天以上的行程,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一个拉杆箱出门,如今,拉杆箱各式各样的款式与颜色任君挑选,如果拉杆箱比衣服还夸张或花俏,那效果可能是吸睛也可能是低俗与low,拉杆箱怎么搭配才好?女生怎么挑选拉杆箱呢?

与自己体型匹配

箱包的大小与女生的身材应该相配,举例来说,身材较矮小的女生不适合拖着体型比较大的拉杆箱,这样显得女生更加矮小,选择体型较小的拉杆箱通过对比可以使女生的身材显得高挑一些,根据自己的体型选择拉杆箱的大小。

与服装颜色匹配

不同女生对箱包颜色的喜好也不同,但要注意一个原则,拉杆箱颜色要与自己的衣物相配,穿颜色深的衣服时应该选择颜色比较浅的箱包,反之深色箱包,这样是为了通过视觉对比来增强效果,从而达到抓住旁人眼球的目的。

图片来源:思慕尔

关健词:拉杆箱
下一篇:明星街拍的2016早秋Miu Miu Dahlia手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