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我们为什么使用拉杆箱 PC拉杆箱有哪些优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4 13:39来源于:莎米特箱包原创首发
分享:

其实拉杆箱包可分为ABS、PP和ABS+PC还有纯PC材质的四种。在大多数人中在选购拉杆箱包时不知道那一种材质的拉杆箱包好,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下PC拉杆箱的优点:

1:pc拉杆箱最轻最薄的材质,却有最柔韧性和最抗压耐摔抗冲击的特性。

2:耐热和耐寒的性能良好:

3:出行时遇到下雨,也没问题的,防水,防油都是特性。

4:颜色鲜艳时尚并且独特,绝对让您在旅途中被羡慕的眼光围绕。

5:易清洁,用湿抹布抹抹就干净啦

6:但是由于PC材料加工工艺复杂,技术高端,现在国内无法生产,完全靠德国进口,所以到目前为止材料还是比较贵的

7: PC是一种综合性能优良的新型塑钢树脂,具有优异的延展性,尺寸稳定性及耐化学腐蚀性,较高的强度,耐热性和耐寒性,还具有可着色等优点,所以PC拉杆箱大都颜色亮丽,强度也可以满足防弹衣以及飞机的高压力,高冲击力的要求,,所以无论是重压还是摔打,只要你不试图用刀子把他划破,它就足够长寿。

8:pc拉杆箱是制作拉杆箱的新型进口原装材料,凭借抗压,耐摔,轻便,防水,亮丽和易清洁的特性,迅速得到日本,欧美人的喜爱,已经成为时下最流行的旅行箱材质。

9:PC材质的引入,使得箱子的强度和韧性得到了加强,而且自重轻量化,使pc拉杆箱的品质得到了提升,进入了革命化的新时代。抗压,耐摔,轻便,防水,亮丽和易清洁。

本文章由莎米特箱包原创首发

莎米特箱包原创首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