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拉杆箱选什么材质好?软箱和硬箱各有什么特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7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人们出国、旅游、上学等等,几乎都离不开拉杆箱,在购买拉杆箱的时候,我们除了注重款式挑选之外,拉杆箱选什么材质比较好,这也是大家十分关心的问题。拉杆箱分为硬箱和软箱,到底选什么材质?它们都有什么特点呢?

EAZZ箱包 

硬箱常见材料有:ABS塑料、PVC和PC,小编举例大家常用的pc材质特点,PC材质拉杆箱非常结实,表面光滑、好看,最大的特点就是轻。PC材质是市场最常用和最流行的硬箱,它防水、耐磨、时尚、耐冲击、有抗摔,只要妥善保管,这种材质的拉杆箱是很提身价的。再好材质的拉杆箱,也有缺点,PC材质的缺点是:怕磨、怕压、怕划。

EAZZ箱包

软箱常见材料有:牛津布、帆布和pvc。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PVC,PVC材料就是聚氯乙烯的英文简称,对于追求质量的消费者来说,PVC材料是个不错的选择。PVC分为硬质与软质两大类。无论硬制品和软制品都需加入大量着色剂、稳定剂、润滑剂等塑料助剂。这类产品特点:稳定、不易被酸、碱腐蚀;对热比较耐受,如今pvc产品样式很多,喜欢什么样子都可以任君挑选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