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出行产品更适合 拉杆箱可以替代拉杆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9 13: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想必许多人在购买拉杆箱的时候都非常注意产品款式与细节,究竟什么样的出行产品更适合自己使用呢?究竟是拉杆箱所装载的东西多还是拉杆包呢?接下来,就让莎米特为大家详细地介绍——究竟哪种产品更适合我们的使用!

拉杆包和拉杆箱哪个更好

一般情况下,消费者还是更热衷于拉杆箱的选购的,原因有四点:

拉杆箱比拉杆包的更加的平稳,拉杆包在使用的时候,如果用力不均匀,就会出现倾斜的现象,而拉杆箱却完全避免了这种现象的产生。

拉杆包内置空间很小,而拉杆箱内置空间很大。许多人都喜欢在拉杆箱里面装厚重的棉被,尤其是大学生,在运送东西回家的时候相当的麻烦,拉杆箱给了学生一族最大的便利!

拉杆箱可以替代拉杆包,而拉杆包却不可以替代拉杆箱,这是实用性的差距,因此,拉杆箱更好一些。

拉杆包所用的材料大多都为布料,而拉杆箱确是一些柔软的材料,非常不容易破损,且安全系数也很高,东西不容易丢。

那么拉杆箱的材质究竟是什么呢:

①第一种为ABS材料,这种材料所制作的拉杆箱非常的轻盈,而且表面很坚固,即便是较大的冲击,拉杆箱也可以完美无缺地呈现在您的面前。

②第二种为牛皮材质,这种材料所制作成的拉杆箱非常的时尚,而且使用时间长久,非常适合白领使用。

③第三种为PVC材质,这样的拉杆箱非常的耐摔,而且还非常的结实,表面很光滑,因此不必担心它在运输的过程中出现任何的划痕!

④第四种为PC材质,拉杆箱之中,这样材质的是最上乘的,最大的特点就是及其的轻盈,而且防水性能极好,即便是丢到水中浸泡,箱子之中也不会进水哦!

除此之外,拉杆箱还有PU皮材质、牛津布材质等等,以此可见,拉杆箱的选用材质范围很广,而拉杆包却有一定的限制。因此,想要购买到适合自己的出行工具,还是需要选用拉杆箱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