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说走就走的旅行 当然要有莎米特拉杆箱相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7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只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没错,生活需要旅行,旅行的意义在于能够与自我对话,见识到更广阔的天地之后,起到排遣心中的郁闷和压力的效果,从而拥有着重新起航的勇气和力量。

那么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当中,应该备上些什么呢?为了保证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你的装备当然要准备完全。但想带的东西这么多,如何能让旅行依旧变得惬意起来呢?你当然得有一只十项全能的拉杆箱。有了它,你可以把所有的珍爱都陪着你一同去看世界,五彩缤纷的色彩与夏日完美相融,赐予你正能量和好心情,小身材大用处,任性的出行要有它才行。

过了“招摇过市”的年纪,只想安静低调的开展一段只属于自己的时光,拉上它,低调但不严肃,清新到位,淡雅的颜色+简约的款式,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多功能的存储空间,能把你的所有行李分门别类的摆放,安置妥当。谁说,旅行一定要是两个人的事,一个人,一只拉杆箱也足够。

图片来源:莎米特箱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