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营收利润全线下降 国内男装上市品牌2016年半年财报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15 16:50来源于:赢商网
分享:

截止8月12日,国内男装上市品牌中,据中国服装网了解,步森服饰拟策划易主实际控制人停牌继续、摩登大道涉及收购仍在停牌,而目前已有四家男装公布2016年半年财报,以下为中国服装网盘点的男装财报,可以看到男装品牌营收利润全线下降,其他品牌中国服装网也将持续更新。

  利郎上半年营收11.74亿 主品牌LILANZ销售占93.3%

  8月8日,利郎发布2016上半年业绩公告,公告称,2016年上半年收入同比下降1.2%至人民币11.74亿元,净利润为2.66亿元人民币,减少3.9%。主品牌「LILANZ」录得净利润人民币276.0百万元(二零一五年上半年:人民币293.7百万元),同比减少6.0%;副品牌「L2」净亏损为人民币10.6 百万元(二零一五年上半年:净利润人民币4.7百万元)。利郎称,因上半年消费疲弱和竞争激烈所造成的影响无可避免,加上六、七月份受各地的暴雨及水灾影响,集团产品的零售表现受到影响。

  亏损加剧!香港高端男装集团利邦中期营收跌破10亿港元

  一如6月底公司盈警,香港冯氏集团旗下的高端男装零售集团Trinity Ltd.利邦控股有限公司中期亏损加剧47.4% 至2.004亿港元,而期内收入亦大跌11.5% 至8.908亿港元,跌破10亿港元大关,撇除汇率亦有8.7% 的跌幅。

  卡宾难逃市场疲态影响 上半年利润大减30.9%

  上半年卡宾录得收益5.3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减少4.5%;录得经营利润1.43亿元,同比减少30.9%;公司权益股东应占溢利为1.02亿元,同比减少31.5%;每股基本及摊薄盈利分别减至14.37分及14.3分,同比均下降约31%。

  考虑到内地经济环境疲弱及在线购物的趋势日益高涨,上半年,卡宾关闭了47家表现欠佳的实体店舖,放缓新开零售店铺的速度。截至2016年6月30日,卡宾共有1012家零售店铺,而截止2015年12月31日,卡宾共有1059家。

  凯撒股份半年净利增长近2倍 服饰收入减少过半

  近日,凯撒股份发布业绩快报,报告显示,公司2016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约2.19亿元,同比下降23.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588万元,同比增长188.29%。

  面对中国男装行业销售第二季转差情形,利郎王冬星主席总结说:“中国男装行业销售于2016年第二季再次转差。六、七月份的暴雨及水灾,加上去年秋冬季零售渠道存货积压,将对销售价格造成压力,预期2016年下半年行业的经营情况不会明显好转,行业整合仍然会持续。

赢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