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今天起在全国各大城市高铁上偶遇古天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8 15:34来源于:爱华仕
分享:

今天,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国各大城市高铁内同时偶遇古天乐!难道古天乐除了担任男神之外,还是魔术师玩起了分身术吗?

原来是从8月5日启,爱华仕箱包,古天乐明星代言广告,隆重亮相全国各大高铁车厢,与你无间断相见。

爱华仕此次高铁广告投放京沪线、沪昆线、沪汉蓉线、沪深线、沪广线共5条线路,覆盖全国高铁通车的一线城市4个,二线城市15个,三四线城市89个,合计108个城市中在暑假学汛出行目标人群,为匆忙、紧凑的高铁站带来一道亮丽的风景。爱华仕集中强大高铁广告资源,与全国消费者零距离沟通!

打造爱华仕品牌全方位传播网络

你在高铁遇到爱华仕男神古天乐了吗?爱华仕高铁全国联播网覆盖广,相信能让广大旅客一饱眼福。爱华仕携手品牌代言人古天乐,不断深化“全能箱包,明星品牌”的多品牌全渠道战略,通过实施“地面,线上、线下”等全方位的媒体投放计划,打造爱华仕品牌全方位传播网络。

此次高铁广告是继央视等传统强势媒体、网络新媒体传播后的又一重大传播渠道,打造高铁站“高速”营销网络,广告受众高度匹配目标消费人群,也标志着爱华仕品牌扩张步伐正在全面加速之中,更好地稳固了爱华仕品牌在中国箱包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爱华仕不断建立与消费者之间的密切沟通渠道,让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能拥有品质卓越、多功能、轻便、耐撞击防摔的爱华仕箱包。其不仅成为了梦想旅途中的装载,更给予了广大消费者实现梦想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勇气!装得下,世界就是你!

爱华仕和古天乐与你“箱”伴人生的每一段旅途,期待与你在高铁上的相遇!

爱华仕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