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内衣加盟选闺秘 明星代言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4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准备开内衣店?想要选择合适的、好的内衣品牌?内衣加盟,深圳内衣品牌闺秘绝对值得信赖。记住了,这绝对不是开玩笑的!

闺秘作为深圳深厚内衣文化底蕴孕育的内衣品牌,自市场运营以来,发展非常强势,2015年底,便实现超过1000家品牌门店分布全国各地,不仅如此,凭借着优质的内衣产品,闺秘品牌内衣实现全国畅销,并因此荣获2015年度“十大畅销内衣品牌”。辉煌还在继续,进入到2016年,闺秘成为深圳内衣行业副会长单位,行业地位受到肯定。试问一个发展如此迅猛、充满活力的内衣品牌如何不值得信赖。

如果说辉煌是过去的,那么潜力一定是将来的。闺秘无疑是一个充满潜力的内衣品牌,一直以来,闺秘秉承开拓创新精神砥砺前行,并创造着自己的无限可能。近日,闺秘出于品牌战略发展,已经正式签约著名女星陈德容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陈德容将以闺秘代言人的身份传递闺秘健康的内衣穿着理念,这无论是对提升闺秘品牌价值和市场号召力还是打造闺秘更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都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于此同时,陈德容的加入对于加盟闺秘内衣品牌的加盟商而言,将帮助她们更好地决胜终端,创造价值。

从闺秘一路发展的轨迹就可以看出,闺秘唯一的不变就是在不断改变,在不断创新改变的过程中闺秘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品牌升华。昨日创造的辉煌已经见证了闺秘在不断做出改变之后实现的荣耀,而现在闺秘决定签约台湾著名女星陈德容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则可以看到闺秘在寻求品牌更深远发展的道路上不曾止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