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品牌请明星代言有用吗? 明星代言效应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3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品牌都采用明星效应,但是请什么样的明星这是关键,有些时候你得品牌根本不适合这个明星的形象,那么你就自打招牌啦,所以请明星不能太过盲目,要对明星了解透彻了,知道这个明星的作用,对品牌有没有什么帮助,可能大家都知道都市丽人的代言人,那是林志玲,这样的知名度就打响了吧,还有茜施尔柳岩作为代言人。还有伊美丽人代言人就是影视明星张恒,张恒这个名字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但是看到脸你就会想起来,当年一步《粉红女郎》那是火遍大江南北啊。 

作为伊美丽人的代言人也是不错的,身材有身材,脸型有脸型,知名度大家看到就会知道,慢慢的大家都会去百度下这个熟悉的女人到底在哪里见过,所以一查就熟知了,会越来越关注。伊美丽人的人气也会随之提升。

所以明星效应也是比较不错的,像是有些粉丝就是专门买自己偶像的东西,粉丝的力量是多么强大啊,所以明星效应还是不错的,有些时候草根效应也是非常不错,有了明星效应之后,很多人都会进店试穿,然后买单,穿的舒服之后自然而然的朋友圈就会发出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