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丹黛雅告诉创业的朋友 产品不是一定需要有明星代言的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1-26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客户总是说,你们品牌都没有明星代言,广告也不响,做你们品牌会不会没有客户买,丹黛雅告诉您,光有知名度往往带来的只是增加成本,而不是效益,而这个成本一定会转嫁到加盟商头上,而加盟商没有必要也没有责任为看你这个产品的广告而付钱,凭什么因为你有知名度,我就买你的产品,更何况加盟商还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马云说:品牌是要有品位和口碑相传的,广告只会把你的成本越砸越高,高到客户买不起。

品牌不等于广告,广告砸出来的只是知名度,品牌是口碑相传的,品牌的“品”就是口碑相传,“牌”是要有品位,有文化内涵的,绝不是广告砸的出来的。

一定要明确你的任务就是,告诉人家你是谁,是做什么的,就足够了,也就是说首先要解决的是脸熟,不要奢望在广告里面表达太多的东西,让消费者连你有多少条生产线、工艺流程都记住,这些都是以后的问题,你首要的任务是大声的喊出来——我来了!

一:小镇上,一位商人开了一个加油站,生意特别好;第二个来了,开了一个餐厅;第三个开了一个超市。这个小镇很快就繁华了。另一个小镇,一位商人开了一个加油站,生意特别好;第二个来了,开了第二个加油站;第三个仍是。恶性竞争大家都没得玩。感悟:一味地走别人的路,必将堵死自己的路。

二:机会就死在这7句话里

1:认为骗人。不去认真了解,直接下定论。一锤子砸死,导致丧失机会。要仔细想一下,别人能骗你什么呢?骗财还是骗色呢?最坏的是怎么样。

2:迟疑。思想斗争时间过长,迟迟不下决定,把新闻熬成了历史。这和我们买衣服一样,今天看了一件衣服感觉很漂亮,想要买,但是嫌贵迟疑了,过几天衣服却不再了,或者已经失去了购买的欲望。趁热打铁是非常重要的。

3:研究。很有兴趣的从学术方面研究其理论,阐述其观点,放弃实践。研究会把自己搞复杂,成功者都是简单的人。选择都是看第一感觉的。

4:问错人。询问不懂行的人,想做服装却去问开宠物店的人,他会叫你开宠物店好了。询问在同行没做成功的人,开服装店去问曾经倒闭过的人,你应问做成功赚了钱的人。

5:别人说。别人说的真那么重要吗?某某人结婚两天就离婚了,我看你就别结婚了!

6:有难度。所有商业机会都是早期比较赚钱,因为很多人不知道。等很多人知道了,你已经出人头地了!做都没做,想就把自己想死了,穷。

7:这个和那个差不多。类似的东西很多,但你要看到本质的不同!说实话的,死人跟活人也差不多,就差一口气。能差不多吗?差不多的东西都差很多。

三:有人问农夫:“种麦子了吗?”农夫:“没,我担心天不下雨。”那人又问:“那你种棉花没?”农夫:“没,我担心虫子吃了棉花。”那人再问:“那你种了什么?”农夫:“什么也没种,我要确保安全。”感悟:一个不愿付出、不愿冒风险的人, 一事无成对他来说是再自然不过的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