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拥有吴京明星代言 莎斯莱思男装到底什么来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8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大牌横行的年代,明星们都身穿GUCCI、ARMANI、手拿Hermes、LV、CHANEL,好看又养眼,成为了很多潮人耍酷炫富的手段之一。而此刻,我们看见的都是他们身上穿的某一个品牌的衣服,而未曾发现它背后真实而又美丽的美好。譬如,明星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混搭装扮?为什么明星穿过的衣服品牌就能迅速在消费者中传播开来,比新闻时事的速度还要快上好几倍?为什么这个服装的品牌会请一线明星代言,而不是三四线的?同样的问题,为什么吴京会代言莎斯莱思男装?面对种种疑问,让莎斯莱思男装为您“授业解惑”,告诉您莎斯莱思男装是什么来头。

吴京代言

一直行走在跨界道路上的吴京,不断尝试各种身份,从武术冠军、演员、公益大使到近年的导演,在电影《杀破狼》、《男儿本色》里锋芒毕露,而他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更是大获好评,跨界能力备受认可;对于时尚,他也颇有心得,在不少时尚活动中可见其用心的搭配和帅气的面孔,去年更获得了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时尚男明星奖,展现了吴京对时尚的轻松驾驭,这也是莎斯莱思男装请他代言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吴京身上由内而外散发着一种对事情的执着与追求,与莎斯莱思男装的品牌理念十分吻合,与吴京的签约是莎斯莱思男装品牌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莎斯莱思男装发展里程碑

莎斯莱思男装自创立以来,凭借着精准的时尚眼光和敏锐的市场触觉打造出一流的品牌形象,以每年超过30%的发展速度,成为中国服装行业的时尚坐标,成就了卓越的市场地位,称得上是业界翘楚。

莎斯莱思男装以中国广州为中心,辐射全国乃至全世界,并逐渐在文明时尚之都香港、东京、伦敦等地设立了研发中心,品牌旗舰店正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迅速扩张,让莎斯莱思男装英伦风尚走上国际的舞台,成为英伦风尚的一个地理坐标。发展至今,一直致力于打造既有实用功能又富有独特优雅品味服饰的莎斯莱思男装以其独特的品牌文化和经典英伦风范在国际高级时装界享有盛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